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聚智献良策 同心绘新篇——通州区支部在区“两会”展现民建风采
蒋超
发表时间:2019-01-25

每年的“两会”,不仅是会员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舞台,更是检验履职成果,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平台。日前,南通市通州区“两会”正在召开来自民建通州区支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聚焦本区社会发展和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的表现再一次展现了通州民建的风采提交集体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案17件,内容涵盖文化、教育、经济、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通州区支部提交的《关于提振发展信心 加快转型的建议》和《构建新型农机社会服务体系 推进社会变化服务联盟建设》两件提案进行了大会书面发言。支部副主委顾霞作为优秀会员代表进行了大会述职发言,支部委员薛金萍、蒋超被推选为大会选举监票人。

2.png

本次大会中,区政府、区政协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个人。通州区支部提交的《关于抓住机遇积极作为,推进我区农产品接轨上海的建议》、洪亮提交的《关于改造城区市民广场步行街的建议》、胡文荣提交的《关于严控汽车尾气超标排放的建议》、李仲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区人力资源引进和管理的建议》等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顾霞、薛金萍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蒋超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者。

截止目前,通州区支部中有南通市人大代表3人;南通市政协委员1人;通州区政协委员12人,其中副主席1人、常务委员4政治安排的层次总数均比上届会议明显增加。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责任,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11.png


上一条: 民建崇川三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1/22)
下一条: 冬日暖阳 感恩敬老 (2019/1/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