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1-28

    20191月25日,为激励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和广大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和发展民建事业建功立业,民建南通市委假座会员企业、华荣建设集团总部会议室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原民建市委主委赵闻斌,原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市委主委杨伯林,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党派处长李莽应邀出席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副主委张一峰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忠、王丽红参加会议。

19.jpg

议首先对张敬礼支部、新会员一支部、新会员二支部、市直一支部、机电支部、开发区支部、通州区支部、港闸区基层委员会8个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对参政议政、服务业、建3个专委会进行了表彰,对金鑫等10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对陆晶17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金鑫、邵春林、陆晶获参政议政特等奖对邵春林等15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毛平、祝良斌、邵春林、吴昊、薛金萍、张进荣等六名会员分别代表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专委会、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做经验交流发言。

33.jpg

然后,马啸平主委作工作总结,他首先代表民建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南通民建事业打下坚实基础的历届老领导、特别是赵市长、杨主席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指导民建工作的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民建市委领导集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牢记初心 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民建省委考核评比中,民建市委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民建省委颁发最高奖项——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获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并获二等奖,在民建省委的参政议政单项考核中,民建南通市委名列第四,在全省社情民意报送工作单项考评排名第二;荣获民建省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二等奖,全省考评排名第三;在民建省委2018年主题征文活动中,8篇文章获优秀作品奖,民建市委获优秀组织奖;在民建中央2018年主题征文活动中,1篇作品获优秀作品奖;1篇论文获得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活动论文二等奖,2篇论文被评为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优秀论文;民建市委被评为民建省委组织管理系统工作先进单位,获二等奖。

他要求,2019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胡凡副部长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南通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推进民生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他希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政治共识“压舱石”;二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三要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12.jpg

本次年度表彰大会充分展示了南通民建会员认真履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风采,同时也形成了宣传民建工作、展示民建形象和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达到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共同前进的目的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会议 (2019/1/28)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来通调研“民营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2019/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