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善德义行 人间真情 ——南通民建会员冯林灿的爱心之路
钱 锞
发表时间:2019-04-08

“谢谢,谢谢,我代表邹庄居全体村民向您说声谢谢,所有的感激之情,都写在这信里,都记在我们大家的心里!”如皋市邹庄居村委会主任,紧紧握着南通民建会员、南通润中石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林灿的手,动情的说着------

网络�?.jpg

 2018年,如皋市邹庄居五保户杜馀保家突发火灾,火势凶猛,全部家当被吞噬。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灾难,家境本就贫困的杜馀保一家除了抱头痛哭,无法可想。在邹庄居村建立企业的南通民建会员、南通润中石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林灿得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厂里的工人,赶往现场,在了解受灾家庭困难后,立即采购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急需物品,并帮助杜馀保整理现场、重建家园。房屋的修缮、家具的购置需要不少的费用,看着犯愁的杜馀保,冯林灿安慰他,“老杜,不要发愁,钱我给,人平安最重要!”在冯林灿的出资帮助下,杜馀保走出困境,村民们无不为冯林灿的义行称赞叫好!

2018年,冯林灿还出资为邹庄居村修建了道路。邹庄居的部分道路年久失修,泥泞崎岖,给居民出入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冯林灿了解情况后,仗义相助,慷慨解囊,为村里修建道路。道路的修缮改善了村里的道路环境,为村民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冯林灿以实际行动支援了邹庄居村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冯林灿出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大学毕业后冯林灿进入企业,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干起,勤恳踏实的他很快就做到了企业的中层管理2003年,勤学好思,勇于创新的冯林灿毅然辞职,开启了创业之路,在邹庄居村创立了南通润中石墨设备有限公司,在艰苦创业中,冯林灿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获得数项专利,生产的相关石墨设备被评为江苏省优质产品。

   一滴水,能折射出整个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能体现一个人的高尚情怀。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冯林灿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邹庄居的村民只要有了难处,他总是竭尽所能地给予帮助,彰显了一名民建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2003年创立企业到现在,冯林灿累计捐资30余万元,平时生活中,不管是身边的朋友、企业的员工还是村里的居民,凡有需要帮助的对象,他都会毫不吝啬地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在冯林灿看来,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本来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是细水长流的坚持。虽然自己费时费力,但能为贫困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多做点事情,他也感到很快乐。冯林灿用自己平凡的举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风采。

网络�?.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金融支部副主委金辉赴外省银行业协会学习交流 (2019/4/2)
下一条: 南通民建6名会员当选新一届青联委员 (2019/4/3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