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支部工作 ——南通民建开发区支部开展活动
成剑峰
发表时间:2019-04-16

4月14日南通民建开发区支部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支部今年工作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政协界别联组会和人大代表团多次提及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支部主委成剑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6次到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会员们认识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动力之源,成剑峰还从微观、中观、宏观三个层面谈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新会员王强身为中天光伏材料公司总经理,以亲身经历与会员们分享南通民营企业领头羊——中天集团追求高质量发展之路,介绍了中天集团自主创新的高效能企业管理体系、以及中天集团下一步率先冲刺千亿级产能的发展规划理念。

开发区支部2018年被民建南通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组织”,面对成绩,成剑峰提出,今后要再接再厉,对于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两方面的短板,支部要有新进展,所有的会员要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特别是支部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要率先垂范,使命担当。成剑峰还提出,今年对积极参与调查研究的会员,支部给予必要的调研经费补助。政协委员张效刚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同心同德、献计献策,助推民企健康发展”——参政议政主题活动,进一步履职尽责。       

为贯彻民建南通市委会议精神,开展好“访故居,重温多党合作之道”——思想建设主题活动,开发区支部将联合兄弟支部开展访问民建先贤胡厥文故居,进一步凝聚会员思想共识,重温多党合作爱国统一之道。成剑峰向会员们介绍了著名爱国民主人士、政治活动家民建第一、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三届中央委员会主任委员,第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第四、五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胡厥文生平,并就活动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上一条: “星火课堂”联合党课 激发学习新动力 ——南通民建机电支部投身“同心园”学习 (2019/4/16)
下一条: 南通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助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谋发展 (2019/4/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