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重温初心,感受美好 ——民建南通市委柴油机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李斌
发表时间:2019-06-04

 62日,民建南通市委柴油机支部会员前往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室学习,还参观了南通博物苑举办的头等美事——帽饰文化与帽子藏品展

 对于许多老南通人来说,濠河边的南通城市博物馆是一座既熟悉又神秘的建筑,整栋建筑厚重大气,带有百年沧桑却又重新焕发生机。这里也是民建南通市委第一任主委张敬礼先生故居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室正位于其中。在这里柴油机支部的会员们重温了南通民建的成立与发展,感受了几代民建人为国家为社会所付出心血与努力,对张敬礼先生的事迹进行回顾与重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建人的自豪感。在会史陈列室我们不仅回顾历史,更认真学习民建市委近期下发的7、8、9号文件精神,明确一个当代民建人的职责与使命。学习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宣讲,更多的是要落到实处,支部还利用现代化的通讯手段,将《民建南通市委会基层支部工作量化考核测评表》等发送到支部微信群内,便于未参加活动的成员参照学习,同时也部署了具体要求。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会员们一起踏上南濠河博物馆桥,来到对岸的博物苑新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头等美事——帽饰文化与帽子藏品展》,对参展精品赞叹不已。

图片1_副本.png    大家一致认为,这样主题明确而又益智健康的支部活动应该多多举行,在活动中既充分交流又能集思广益,为做好支部工作迸发出有益的思想火花。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机关支部参观考察通州湾绿悦集团竹荪培植基地 (2019/6/3)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开展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活动 (2019/6/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