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与民盟南通市委经贸支部结对共建
毛 平
发表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和民盟南通市委经贸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南通商务局会议室举行。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民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以及两个支部主委和代表参加活动。

1343491331_副本.jpg

李莽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和民盟两个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他表示两个支部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多个领域都有很多共同语言和很大的合作空间,开展不同党派基层支部的结对共建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是一个很好的促进,对党派成员自身发展也是有力的帮助,有利于夯实多党合作事业的根基,有利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赵明远代表民盟市委表示祝贺,他希望两个支部搭建新的载体和平台,加强交流、促进发展

1196528197_副本.jpg

王忠在签约仪式上作讲话,他首先代表民建市委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他指出,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是民盟市委和民建市委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民盟与民建在历史上渊源很深,有着共同的创始人黄炎培。民盟与民建分别由文化界和经济界人士组成,各方面有很大的互补性,交流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开启了两个市委交流合作的新天地。他对民建张敬礼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两党交流当使者。要做好桥梁与纽带,两个支部之间要经常沟通交流。二、互相学习取真经。要虚心学习民盟经贸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三、强强联合结硕果。希望两个支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张敬礼支部要遇强则强、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为开创党派交流合作新天地作出贡献。

1975093326_副本.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会员共同到7楼会议室,听取江苏省贸促会调研员、展览部副部长张超关于“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国际经贸形势分析”主题讲座。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同志增进互相了解,互相启发思路,增进彼此友谊,必将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四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2019/6/1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迎七一暨长江大保护” 长江南通港段生态环境调研活动 (2019/6/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