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赴广西参加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18

2019613日,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参加会议。

2019061316052334973_副本.jpg

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李修松首先转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对全体与会人员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文化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广西的文化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广西民建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广西的历史沿革、自然风貌、经济发展、民俗文化以及脱贫攻坚的有关情况。

  李修松报告了文化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从成立新一届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情况,成立新一届文化委员会延伸专业小组——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以及课题研究成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文化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蔡玲简要介绍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宣传文化专题培训成果,并就“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做发言。

  专委会秘书长丁亮春介绍了河北丰宁全域旅游综合开展项目。徐珏亚委员介绍了景德镇御窑厂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

会议还就专委会今年调研课题、下半年活动安排、专委会如何服务地方、服务委员以及促进改善专委会的意见建议等议题开展了讨论。王忠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培养、发掘委员中的优秀人才,多出几位大画家、大书法家、大文化学者;二是建立文化专委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宣传活动情况;三是增强委员活动覆盖面,争取更多的委员参加活动。

李修松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文化委员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文化委员会开展调研要与建言献策相结合,与促进发展相结合,与自我教育相结合,与自身宣传相结合,不断提升调研能力、质量和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施厚村古岳坡文化艺术村。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一条: 访张謇先贤故里 守振兴实业初心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同心支部支部成立仪式在张謇纪念馆举行 (2019/5/29)
下一条: 南通市农村农业局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2019/6/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