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7-01

     7月1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忠在座谈会上深情谈到,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南通民建会员热烈祝贺党的生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8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干革命、搞建设、谋改革、抓脱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王忠指出,作为民主党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将上级要求落实贯彻到南通民建的具体工作中去。上半年,我们在思想建设方面,新闻宣传用稿量共236篇,被中央级媒体刊用61篇,其中团结报、团结网19篇,民建中央网站33篇,人民政协网1篇,中国网5篇,今日头条2篇,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1篇,被省级媒体刊用宣传类稿件62篇,其中民建省委会刊9篇,民建省委网站51篇,其他2篇;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向民建省委、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报送相关社情民意101篇,其中,被《团结报》录用3篇,民建中央录用4篇,江苏省委统战部录用4篇,民建江苏省委录用25篇,《南通政协》录用2篇;在组织建设方面,提升了组织工作水平质量,夯实了组织基础,增强了会员活力。下半年,我们要牢牢把握角色定位,着眼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民建成员经济界别优势,进一步扩大民建社会服务影响力,承担起参政党的社会责任,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表示,98年的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多党合作事业的春天里,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将“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将下半年的工作做好抓实。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上一条: 南通市统计局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个人提案 (2019/7/1)
下一条: 在张敬礼支部年中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2019/7/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