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政协南通市委民建界别委员召开履职座谈会暨调研委员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7

7月17日上午,政协南通市委民建界别委员召开履职座谈会暨调研委员企业南通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界别委员召集人王忠主持座谈会,市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徐相东参加活动。

webwxgetmsgimg (4)_副本.jpg

王忠首先带领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其中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阐述,王忠要求,作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学习和认识。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着,委员们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的履职体会,就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规划。委员们还根据2018年度委员履职情况,推选了年度优秀委员人选。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撰写建议、提案以及社情民意的心得,王忠与大家分享了近期他所撰写的关于调整《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有关重点开发长江区域内容的建议,关于全国统一规划建设化工园区的建议等多篇社情民意

最后,徐相东作讲话,他认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此次活动安排丰富,政治上高点站位,为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打牢基础。徐向东表示,第一感谢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这几年作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治理污染环境攻坚战中,以王忠副主委为组长的委员们很辛苦,不顾夏晒冬寒,深入实地,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第二是感受到南通民建近年来工作成绩突出,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第三是拜托大家继续支持政协工作,在建言献策、开展活动上多和政协联系,多作沟通,一起把履职工作做好。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南通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李昌莲的带领下,参观了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听取了李昌莲对于企业和近期工作的介绍。通过走访调研,委员们对南通会计师行业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也为民建市委集体提案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钱丽丽)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2019年度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 (2019/7/1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王忠、王丽红带队调研会员企业 (2019/7/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