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队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19-07-24

723日,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带领机关干部和部分骨干会员前往启东调研会员企业江苏银洲集团、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上午,王忠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银洲集团在建项目万和华庭售楼处进行实地走访,大家听取了民建会员、南通市青商会副会长、江苏银洲集团总经理沈琦博对集团在建项目、集团运营情况的介绍。江苏银洲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依托,集建筑安装、建材生产、物业管理、公用事业为一体的实业型企业集团,多次被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王忠对银洲集团旗下房产项目的环境品质和优异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沈琦博要守法、照章、诚信经营,树立更高目标,谋求更大发展,做优做响品牌,给南通市民提供更多更好高质量的商品房。他希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要注重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1920102803_副本.jpg

下午,大家来到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神通阀门是江苏省启东市的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是阀门行业十年来在国内A股市场成功上市的阀门专业公司,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

411083790_副本.jpg

在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后,王忠带领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神通阀门董事长吴建新详细介绍了企业成长壮大、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的经营理念、自身文化。王忠首先感谢吴建新董事长百忙之中参加调研座谈,他认为,吴建新董事长是有情怀、有追求的企业家,坚守实业,致力于行业单打冠军,全力打造百年老厂,这种精神令我们感动和钦佩。他要求吴董事长的儿子,民建会员、南通青商会会员、神通公司下一代接班人吴昱成不忘父辈初心,不断总结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不断创新超越,将来带领神通阀门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调研组中的律师专家、企业家们还就企业文化的完善、企业产品检验、企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钱丽丽)

484256825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亲切看望民建南通书画院书法家 (2019/7/1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教育专委会召开2019年中工作会议 (2019/7/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