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 “重温会史,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徐言
发表时间:2019-07-2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7月20日上午,民建南通张敬礼支部在位于濠河之畔的张敬礼故居举行“重温会史,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南通民建会史陈列室,了解中国民主建国会光辉历史和民建南通市委会的发展历程。支部主委金鑫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首任主委张敬礼先生生平事迹,号召支部全体成员以张敬礼为榜样,学习他热爱祖国、心系人民的爱国情操和不计得失、不谋私利的奉献精神。轮值副主委李晓伟从南通民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简述了南通民建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王忠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张敬礼支部张敬礼故居学习张敬礼精神,身临其境,感受较深,成效明显希望大家不忘民建市委成立张敬礼支部初心,切实践行张敬礼精神,为南通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创造新业绩树立新标杆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积极干事创业,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上一条: 南通、昆山两地民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交流活动 (2019/7/22)
下一条: 共建联谊支部 共话城市发展 ——民建市委海安小组与民建泰兴二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2019/7/3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