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二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茅福新 黄路建
发表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二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爱酒堡酒庄举行了支部“会员之家”成立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原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杨伯林出席活动,并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市直二支部主委茅福新主持活动民建市委部分兄弟支部主委到场祝贺。

2021071336_副本.jpg

市直二支部“会员之家”设置了两块大型展板,共分民建活动、领导关怀、组织机构、支部风采、参政议政、荣誉证书、会员风采等7个板块。虽然“会员之家”面积不大,但让支部会员有了学习民建历史、传达各种上级会议精神和开展支部活动的阵地。

在成立仪式上,市直二支部主委茅福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积极筹建“会员之家”的过程。在支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员之家初步实现了“有固定场所,有特色主题,有宣传展示,有报刊书箱,有规范管理”的五大目标。茅福新表示,市直二支部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强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按照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党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组织建设;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践行;推进社会服务,深化交流合作。要进一步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

最后,王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市直二支部会员之家的创建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及时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在全市民建基层组织中创建成立“会员之家”,这项工作走在了前列,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敏感性,体现了支部领导班子有很强的工作执行力。副主委黄路建腾出宝贵的酒庄用房作为会员之家的场所,很不容易,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勉励,市直二支部要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活动特色等方面苦练内功、再接再厉,使“会员之家”真正成为支部成员团结互助的家园、思想交流的桥梁、表达诉求的载体、参政议政的平台,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304860198_副本.jpg

上一条: 不忘初心 尊老敬老——民建南通市委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中秋看望老会员活动 (2019/9/11)
下一条: 心系桑榆 情暖中秋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开展中秋慰问百岁原工商业者活动 (2019/9/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