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庆祝新中国70华诞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09-30

92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南通市委庆祝新中国70华诞知识竞赛,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知识竞赛分必答和抢答两个部分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多党合作史、民建会章和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十大以来的国情国力等多个方面,信息量大,涵盖面广,全方位考核民建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18支代表队共23名选手开展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静海支部的沈琦荣获一等奖,来自崇州支部的况锦铭和港闸三支部的刘影荣获二等奖,来自港闸二支部的张海飞、通州区支部的陈玉琳、紫琅支部的汤丽丽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来自18个基层支部的主委、副主委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有的介绍展示了支部今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的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深情讴歌伟大祖国;有的以诗明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充分体现了民建会员走进新时代、共画同心圆的昂扬精神,彰显了民建组织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民建市委特邀原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姚卫平、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冯淑萍、港闸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黄立威作评委,根据现场表现,对选手进行一一打分。最终,结合知识竞赛得分,市直一支部、崇川综合支部、静海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张敬礼支部、紫琅支部、静海支部承办,他们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得到了各基层支部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专职副主委王忠现场为获奖选手书写奖状。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通过赛学结合,在全体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广大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知识竞赛让广大会员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会员的爱会意识,夯实了会的思想基础,使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南通发展新征程。他要求,广大会员们一要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要履职尽责,为推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0.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座谈会 (2019/9/27)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座谈会 (2019/10/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