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机电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会”暨重阳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陆衡
发表时间:2019-10-12

10月6日,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习会”暨重阳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主委陆衡向与会会员通报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感谢老同志为支部同心园建设、会员之家建设、省居家养老课题等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老同志对机电支部年会员的传帮带陆衡表示,作为支部中的年轻会员,要向老同志学习、关心老同志,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下一阶段机电支部将带领会员重温会章,开展我为什么要加入民建组织,如何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会员活动。

接着,陆衡请已有三十几年会龄的朱凯旋副主委介绍了他参加民建的初衷和心路经历,朱凯旋深情的讲述了他对民建的热爱和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的追求。

最后,鲍炎庆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会员们激动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亿万中华儿女激情澎湃、热血满腔,极大地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意志、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所汇聚成的磅礴伟力,必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中展现绚烂的光彩、谱写光辉的新篇章。作为民建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陆衡向70周岁以上老会员发放了市委会准备的重阳慰问金,老同志们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努力,配合年轻同志做好支部工作

1235813331_副本.jpg

上一条: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崇川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9/30)
下一条: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2019/10/1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