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家务小能手 健康成长记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二支部开展“家务小能手”公益活动
张旭
发表时间:2019-11-25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国家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明确提出实施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更加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道德品行、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习惯养成作为评价学生的重要标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为更好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主题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回馈社会,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二支部会员储小梅借助自己创办的南通华太爱庭家政管理有限公司平台,开展家务小能手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有效提升中小学生的家务动手能力,培养青少年对家庭、社会感恩之心,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11月23日,活动当天,储小梅不顾工作繁忙,亲自现场对孩子们进行动员和培训,希望同学们不光要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在家里还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减轻父母的负担,对父母的无私付出要怀有感恩之心。储小梅希望,孩子们记住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目前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健康体魄、端正品行,从小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让父母操心,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培训,教会了孩子们如何清洗自己的内外衣、如何正确晾晒、将衣服收纳;如何正确抹桌子、使用拖把将地清拖干净……。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感慨,对孩子的教育不仅是文化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孩子们思想道德的培养,崇川二支部的这项公益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下次还要报名来参加。

 



上一条: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二支部、开发区支部、航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2019/11/25)
下一条: 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同向同行 ——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跟随大庆社区党组织开展“同心园——星火课堂”活动 (2019/11/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