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四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佘强
发表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组织支部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会区委会的工作部署与要求,11月30日,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四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华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宣传部长姚卫平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支部副主委佘强向大家宣读了民建市委、区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支部会员们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更加明晰、更加深刻!

佘强还与大家共同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崇川四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支部会员凝聚力比较高,一年不少于四次的支部活动参会比例基本维持在70%以上,支部会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了0+1公益基金、冠名“8.12南通体育日”等活动,积极为社会奉献自己爱心和力量。但大家也表示,通过总结回顾,对标市委会的先进支部优秀会员,支部在积极参政议政、提交社情民意方面还有差距,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纷纷表态今后支部工作中,在完成市委会区委会布置的工作要求的同时,要力争岗位出新行业出新,加强支部间横向交流与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有质量的社情民意。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肯定了崇川四支部一年来的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支部老会员组织认同感忠诚度归属感。他希望老会员做好传帮带的工作,放手让年轻会员去干,年轻会员要勇挑重担,在实际工作中得到锻炼和培养。

王忠还向大家介绍民建市委积极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今年以来各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各类社会调研活动社情民意都能抓住热点切中时弊得到省级、中央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他希望崇川四支部要充分发挥会员优势,搞好参政议政工作,例如利用张斌、成剑两位会员信息技术公司优势,组织开展我市信息安全情况调研活动;利用马晓龙从事的健身产业优势,组织开展我市健身产业调研活动。通过这些调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并转化为市级提案,供市领导参考。还要多与兄弟支部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拓展视野勇于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

姚卫平也在会上回顾了与崇川四支部二十多年友谊和感情,衷心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上一条: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 “会员之家”掲牌仪式 (2019/12/2)
下一条: 不忘合作初心 盛赞地铁工程 ——民建南通市委建工建材支部参观学习南通地铁一号线建设工地 (2019/12/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