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全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13

710日,民建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民建市委副主委许映斌、张一峰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094040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九届十二次常委会精神;研究通过了《民建南通市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稿)》;通报了《民建南通市委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加强联系和服务会员企业家助推会员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民建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印章管理办法》等。微信图片_20200713094016_副本.jpg

马啸平指出,今年以来,民建南通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记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协助党委政府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强调,下半年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宣传凝聚共识。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我市发展大局,增强议政建言水平。要持续聚焦疫情后复工复产、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等重点领域,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三要夯实组织工作基础,提升组织建设实效。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要助力会员企业共度难关,扩大社会服务成效。要通过政策宣传、调研走访、反映诉求、法律服务等措施竭尽全力帮助会员企业共度难关。

与会委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肯定了民建南通市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马啸平带领与会委员调研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民建南通市委常委、华荣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进荣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观看了企业发展的纪录片,参观了公司荣誉陈列室。马啸平希望张进荣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工作实践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带领企业再创辉煌、再攀高峰,为民建增光,为促进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青年专委会举办“聚焦两会热点,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2020/7/7)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2020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2020/9/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