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为传达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支部会员履职能力,6月2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轮值副主委交接仪式,吴昊从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手中接过沉甸甸的会旗,成为张敬礼支部新一任轮值副主委。吴昊表示,在民建南通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继续秉承忠诚与担当,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大家一起共同作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支部主委金鑫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每位支部会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两会精神上来,在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支部会员陈金平法官介绍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并从婚姻家庭、继承和合同等角度作初步解读,与会会员积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支部会员黄方代表支部向机电支部会员鲍炎庆发放张敬礼慈善基金专项救助款。支部会员徐言通报张敬礼慈善基金运行情况:张敬礼慈善基金设立和运行后,以传承和弘扬张敬礼先生“爱国、爱党、进步、奉献”的精神为宗旨,积极为社会做实事,帮扶社会困难群体以及会内年事已高、养老金较低、疾病缠身、或有其他特殊困难的会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支部会员张丽、谢资二分别通报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活动情况和“千人答’四问’、万策助发展”提交材料情况:活动开展以来,支部会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充分显示出广大会员参与献策、共建南通的热情和积极性。支部会员章远华介绍了参加长三角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的盛况和自身体会与心得,与会会员从他的分享中受益匪浅。

支部会员徐言代表支部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发放2019年度荣誉证书:张敬礼支部在过去半年工作中,积极响应民建南通市委号召倡议,自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抗击疫情;充分发挥支部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引导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推动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王忠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指出,当前要“学习两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汇聚工作合力;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支部工作落地落细,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其他支部深入共建交流,帮助带动兄弟支部共同提高

下一步,张敬礼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民生关切,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争取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 (2020/9/2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三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9/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