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通州区支部政协委员在区政协大会履职尽责
蒋超
发表时间:2021-01-20

1月11日至15日,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共有10位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支部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讨论“一府两院”报告,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本次大会支部提交集体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案15件,内容涵盖文化、教育、经济、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支部会员张锬撰写的《藏地于粮建设田美乡村》和崔巍撰写的《关于通州“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的建议》作为支部的集体提案进行了大会书面发言。支部委员蒋超被推选为大会选举监票人,并作为优秀会员代表进行了大会述职发言,展现了民建会员的履职风采。

本次大会上,政协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对2020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民建通州区支部硕果累累,再谱新篇。支部被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支部副主委顾霞被获评十佳政协委员。江建、李仲、胡文荣、顾霞、蒋超获评优秀政协委员。支部提交的《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家园的建议》和蒋超提交的《关于加大我区城镇噪声污染治理力度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建通州区支部主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均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步之年,民建通州区支部将继续在中共通州区委、民建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开拓进取、接续奋斗、再创佳绩。支部的政协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年是本届政协委员任期的最后一年,紧迫感更加强烈,将继续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通州着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多建品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 司法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1/8)
下一条: 思源支部看望民建市委原宣传部长姚卫平 (2021/1/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