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兰女到民建张敬礼支部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1-03-12
3月6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大生集团李兰女女士作党课专题辅导。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会议并主持活动。

讲座中,李兰女代表从学习张謇的家国情怀讲起。张謇兴办实业,心怀天下,将企业盈利都用于教育、慈善等社会事业,把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化为了自觉的使命担当,被习总书记称赞为爱国企业家的典范。尽管张謇事迹在南通耳熟能详,但是大家还是听得热血沸腾。接着,李兰女代表向会员介绍了我们党和国家扶贫工作的伟大成就,和下阶段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任务。她进一步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学习张謇的爱国情,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爱国情怀融入日常、付诸行动,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中,李兰女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感触体悟,分享了她从一名普通党员到全国党代表的成长历程和她参加全国党员代表大会的见闻。她的事迹,接地气、振人心,让会员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风采,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王忠要求与会会员将这次党课学习长存心中、内化于心、笃之于行,学习张謇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实践中去,投身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事业中去,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业中去,凡事真抓实干,冲锋在前,勇担时代重任,不忘社会责任,用真情回报社会,用爱心温暖群众。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紫琅支部、律师专委会、工业专委会、服务业专委会的30多名会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 星火聚力 增强活力 ——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参加街道社区“学雷锋”活动,共建同心园 (2021/3/12)
下一条: 追寻张謇足迹 学习民建历史 ——民建南通市委聚力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3/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