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齐学两会精神 共商支部创优——民建南通市委3个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成剑峰 周春煦
发表时间:2021-03-24

       313日,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一支部、二支部、航运学院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共商支部争先创优。江苏航运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应邀出席活动,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钱咸华、开发区二支部主委张效刚,航院支部主委何文阁及3个支部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头戏就是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针对“十四五”规划,怎么来开局,这是头等大事。在“十四五”规划中如何去谋划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全民健康、社会治理、国家安全、科技创新等,都会成为公众关心的话题。”何文阁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鼓励会员们通过各种媒体资讯,多角度进一步深入自学。

会员樊森飞作为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干部下派到新开街道走帮服,参与空间再造攻坚战,结合习总书记在青海代表团关于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他谈到,开发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加速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腾笼换鸟,把有限土地资源服务百亿级项目,以重特大项目加快集聚,加快培树产业标杆,改革开放再出发、全省排名进前五。

成剑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申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委员会特色基层组织的具体工作,近年来,支部在建言献策、自身建设、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持之以恒争先创优,支部集体与多名会员连续多年被民建南通市委会评为先进。他对新成立的航运学院支部如何争先创优,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袁卫国最后作讲话,他就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各项成就进行了介绍,对民建江苏航运学院支部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袁卫国表示,高校统战工作历来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绘就同心圆,与党外人士团结一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职业教育助推南通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接续奋斗。

会后,何文阁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船舶操纵模拟训练中心和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大家对江苏航院始终坚持特色办学方向、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上一条: 练好内功,夯实基础,努力开拓基层组织履职尽责、自身建设新局面 ——民建南通市委司法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2021/3/19)
下一条: 鲜花献给党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21/3/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