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攻坚克难,为开创南通民建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4

3月19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一峰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实施办法》、《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等。

会上,马啸平代表民建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攻坚克难,为开创南通民建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在回顾2020年工作时指出,2020年,民建南通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记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协助党委政府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南通民建的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民建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民建市委换届工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为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深化“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新贡献。

与会委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肯定了民建南通市委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为之自豪,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马啸平带领与会委员赴五山滨江步道开展现场学习活动。马啸平指出,今天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时的足迹,要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对环境保护、生态建设、企业家精神等的指示精神,凝聚会员思想共识,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伟大精神只有薪火相传,方能生成更加磅礴的力量;伟大事业只有接续奋斗,方能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力争一流,为南通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鼓劲加压再出发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2021/3/24)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4/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