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安全生产月 护航老人安全健康
——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调研南通开发区敬老院 丰燕梅
发表时间:2021-06-22

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于6月18日在南通开发区敬老院开展“老人安全健康  你我共同护航”调研活动。静海支部主委毛平,南通开发区敬老院院长孙科,支部副主委、江苏瑞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礼及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首先,孙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敬老院,开发区敬老院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是集康复治疗、养老护理、老年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孙院长着重介绍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排除隐患大行动,对工作场所、工作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详细介绍了敬老院内门禁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消防自动报警喷淋系统等安全保障设备运行情况,消防疏散通道和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等配置情况,真正做到了功能齐全、保障安全、以人为本。

座谈会上,民建会员对敬老院全员参与安全建设表示赞赏,充分落实了“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精神。副主委吴金礼从企业安全培训的专业角度,支部委员、中医院医师屈卫龙从医疗与护理的专业角度,就如何做好敬老院的安全、医疗保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毛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感受到开发区敬老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工作的用心、尽心、暖心,感受到敬老院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及落实,为老人们能在开发区敬老院养老生活感到庆幸,对敬老院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活动最后,支部会员企业向敬老院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品。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集中学习《纪律处分工作纪要》 (2021/6/2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建工建材支部 举办“庆贺百年华诞,坚守合作初心”支部活动 (2021/6/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