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三月桃花心中开 ——民建会员徐亚婷指导南通职业艺术学院“七一”文艺展演
王旭
发表时间:2021-07-09

6月30日晚18:30,南通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团在大学生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七一展演活动。校党委书记羌毅出席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民建职业大学支部副主委徐亚婷老师指导了这场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以党的百年历程为线索,涵盖了合唱、舞蹈、器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图景,一组组亲切鲜活的人物形象,让人感动,直达心灵。作为艺术学院老师的徐亚婷,负责整台节目的艺术造型并指导了节目歌曲《三月桃花心中开》。《三月桃花心中开》是歌剧《长征》中的插曲,优美婉转的歌声讲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群众对红军战士深厚的感情,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徐亚婷老师还指导了师生情景剧《共和国之恋》和舞蹈节奏韵律《天天向上》,《共和国之恋》用短短几分钟深情演绎出了钱学森、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的忠诚、担当和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们;《天天向上》以欢快动感的节奏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领导和师生们的好评。


上一条: 通州民建会员曹菁荣获江苏省欧美同学会 首届英文演讲比赛“最佳亲和力奖” (2021/7/2)
下一条: 民建会员蒋超参加全市新联会交流活动之走进崇川 (2021/7/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