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参观《红色足迹》美术书法作品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南通民建崇川一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杨新春
发表时间:2021-07-1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一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这次活动采取参观美展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的形式。

南通美术馆位于紫琅湖畔,其设计出自世界建筑大师保罗安德鲁之手,建筑外型寓意艺术魔盒,一开放即成了南通新的热门“打卡地”。7月4日下午,会员们相聚南通美术馆,在顾荣胜主委带领下,从二楼开始逐一参观了《红色足迹》、《共同奋斗》等六大美展。

《红色足迹》——南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书画家们充分利用地区红色史迹资源,“以画为体,以史为魂”,将百年峥嵘融入到书画创作中,在美术作品中领略信仰之美,在历史细节中探寻初心使命。《共同奋斗》——南通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展现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聚力同行,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会员们从艺术家作品中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领略重大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事迹,欣赏祖国壮美山河和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尽情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美术馆是市委市政府为满足全市人民文化生活需求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重点建设的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实事工程,今后南通人不必去上海了,周末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展览,大家纷纷为市政府这丰富南通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惠及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点赞。

观展结束后,大家回到一楼,顾荣胜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着重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及“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等,顾荣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为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前进方向。此前会员们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句铿锵、鼓舞斗志、激荡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金融支部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7/12)
下一条: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警民共建鱼水情深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赴南通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 开展学习交流暨夏日慰问活动 (2021/7/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