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两个中共党支部带领民建会紫琅支部学习“七一”讲话
张林莉
发表时间:2021-07-16

7月13日下午,中共南通造价管理处党支部、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南通医学中心项目党支部带领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行业党建工作”交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造价处副主任周峰主持会议,造价处主任、党支部书记虞骞做“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邵春林、张林莉、王鑫等30多人参加。

虞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道理、指明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现实路径,精辟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极大地激发全党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和昂扬斗志,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不断学习、思考、实践、感悟,在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和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忠代表民建南通市委,感谢中共两个党支部对民建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感谢“两双大手拉小手”,带领我们民建会员学讲话,充分体现了我市建设主管部门单位领导有强烈的统战意识和高超的统战艺术。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民建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主要成果。近几年,南通民建的基层组织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在历次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评选中,包括紫琅支部在内的多个基层组织都以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脱颖而出。王忠要求紫琅支部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为师,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南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领导和专家还就南通医学中心项目计价工作,为施工单位——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南通医学中心项目部同志现场办公,解决工程中的疑难问题。


上一条: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警民共建鱼水情深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赴南通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 开展学习交流暨夏日慰问活动 (2021/7/16)
下一条: 学讲话 瞻会址 民建会员跟党走 ——南通民建六个基层组织和单位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 (2021/7/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