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讲话、忆党恩,坚定信心干实业 ——南通民建思源支部调研会员企业中南智能科技公司
吴昊
发表时间:2021-07-20

7月18日,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领南通市民建思源支部、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开发区一支部、静海支部部分会员走访调研了思源支部会员企业南通中南智能科技公司,并同时开展了“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谈心得体会”活动。

在思源支部新会员南通中南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天楠的引导下,王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公司拥有10万平方米智能化产业园,花园式生产基地。现有员工380多名,高级工程师30人,研发设计20人,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自2000年成立初期从事数控磨床起步,逐步发展出研发和制造、数控立式加工中心、高精密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立卧铣床、数控斜车、车铣复合中心等高端数控机床及生产线,产品广泛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蓝宝石、汽车、新能源、模具等各领域。

其后,思源支部主委陆晶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九个必须”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静海支部主委毛平、静海支部副主委丰燕梅、袁小花分别作了交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王忠肯定了会员企业南通中南智能科技公司20年来的发展成就,从一个小微民营制造业企业发展到今天具有一定规模、管理先进的高科技企业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公司虽然目前遇到原材料涨价、芯片紧张等困难,但要利用好民建在人才集聚和参政议政方面的资源,坚定信心干实业,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忠还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民建学党史、学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各基层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并贯彻到工作中。二是要关心会员企业,特别是实体经济企业。实体经济是国家经济重要基础,会员企业之间要互相帮助,互下订单,紧密合作。三是要搞好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中心任务。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是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 学讲话 瞻会址 民建会员跟党走 ——南通民建六个基层组织和单位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 (2021/7/19)
下一条: 南通民建凝心支部及会员企业支援河南新乡抗险救灾活动 (2021/7/3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