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三支部重阳节慰问支部老龄会员
杨长剑
发表时间:2021-10-11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民建崇川三支部主委杨长剑、支部委员王小鲁带着支部领导班子的委托,慰问了支部老龄会员。

关心关爱老龄会员是三支部历届支委会的光荣传统,在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支部委员们决定再次对支部已退休老龄会员进行慰问。支委会委托支部副主委肖剑峰同志购买了适合老龄会员们享用的慰问品,由支部主委杨长剑同志一一电话询问退休会员的情况,请肖剑峰副主委为不在家的老龄会员寄去重阳节慰问品。支委会委托杨长剑主委、王小鲁委员登门看望、慰问在家的老龄会员。

10月7日,杨长剑和王小鲁登门看望慰问了陈仲楠、成肇平等老龄会员,送上了市委会对老龄会员的重阳节慰问金和支部的慰问品,感谢老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愿老龄会员们身体健康、祝福重阳节快乐。又特别登门慰问了长期身体欠安的陈斗南同志,陈老是有数十年会龄的老会员,今年已有86岁高龄。近年由于身体原因,生病卧床数年。杨长剑、王小鲁向陈老汇报了市委会、崇川基层委员会、支部的近况;询问了陈老的身体状况,祝福陈老重阳节快乐,祝愿陈老早日康复。最后杨长剑、王小鲁向陈老送上了市委会的重阳节慰问金、支部的慰问品,又特别送上了康复慰问金。陈老流下了激动的热泪,对大家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 学讲话 议共富 (2021/9/27)
下一条: 庆国庆、学讲话、选代表 ——南通民建思源(商业)支部开展庆祝祖国72华诞暨走进民营制造100强企业中天科技学习交流活动 (2021/10/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