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民建会员陈胜楠调研成果获江苏省生态环境法治研讨会奖项
张锬
发表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16日,江苏省生态环境法治研讨会暨江苏省法学会生态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连云港市召开,民建会员、通州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陈胜楠撰写的《<环境保护税法>的的法律观察:特征、现状、问题及完善——基于南通市实施情况的研究分析》荣获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并受邀演讲。

此次生态环境法治研讨会是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和省法学会生态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腊生等出席开幕式致辞并作主旨演讲。省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环资法庭及全省各生态功能区法庭所在法院的分管院领导、法庭负责人审判一线法官,专家学者、律师代表等参会。陈胜楠能够得到参会代表及专家学者的认可,并在全省各级法院、全省高校投稿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受邀做主题演讲,实属不易。

近年来,陈胜楠在司法条线上,积极履行民主党派人士职责,结合岗位工作内容,心系民生,勤于调研,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为基础,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重大问题不断研究,撰写了多篇调研材料。去年,她撰写的《生态环境地方立法体系化研究——基于江苏生态环境地方立法现状的分析》获2020生态环境法治研讨会三等奖。今年,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课题《试论张謇的生态环境法律思想---从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建设角度的探索》、通州区社科联经济与社会发展重点应用课题《以张謇生态环境法律思想助推通州生态文明建设》都由她主笔撰写。


上一条: 民建会员马晓龙慰问孤寡老人 (2021/9/17)
下一条: 民建会员张锬社情民意信息被通州区领导批示 (2021/10/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