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合作初心,助力抗疫工作 ——民建思源(商业)支部抗疫工作受到和平桥街道党工委表彰
徐燕
发表时间:2022-06-30

七一前夕,南通市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疫情以来,积极助力抗疫工作、对基层防疫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嘉奖。南通民建思源支部,会员企业南通市崇川区醒目眼镜商行,思源支部社会服务共建单位、南通市青商会企业邦可烘焙接受表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书记肖潇受中共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委托,向思源(商业)支部主委陆晶,醒目眼镜董事长陶袁艺、总经理朱俊,邦可面包总经理曹路颁发荣誉。

肖潇书记表示,自庚子疫情以来,南通民建基层组织就与中共和平桥街道党工委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作为中共和平桥街道党工委的基层组织,近年来多次得到了民建基层组织的有力帮助,从社区义诊到防疫物资,从共同学习到社会服务,民建基层组织的贡献和帮助,如涓涓细流绵延不绝,每逢关键时刻总有爱心善举,强信心、暖人心。

“从来就没有百毒不侵,靠的是一线工作者的砥砺前行,”陶袁艺感慨地说,“作为思源(商业)支部的一员,我们会全力支持支部的抗疫号召,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南通民建争光”。 陶袁艺自入会以来,持之以恒地奉献爱心,默默无闻地弘扬正能量。2019年,陶袁艺不远千里,奔赴汉中,为大批汉中留坝县中学的山区学子进行视力筛查,建立数据库,定制蔡司眼镜,将爱心和光明传送到千里之外,为苏陕协作贡献力量。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防疫物资空前紧缺,陶袁艺多方筹措,成功调集一批护目镜发往武汉疫区。同年春天,陶袁艺先后向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护目镜。2020年重阳节,思源支部陶袁艺、徐燕慰筹集物资,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管维清。2021年重阳节,陶袁艺带领验光师,走访原商业支部的老同志家庭,为7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及配偶进行视力筛查,配老花镜。2022年1月,民建南通大学支部、思源(商业)支部、青年专委会、医卫专委会与老兵驿站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慰问抗战老兵联合活动”,陶袁艺带领光师,为抗战老兵进行视力筛查,配老花镜。

“邦可”面包总经理曹路表示,邦可烘焙能够成为思源(商业)支部的社会服务共建单位,一起为社会做实事、谋发展,感到非常的幸运。作为青年企业家,尽管创业艰辛,并未积累大量财富,但是深深感到,做企业不能唯利是图,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回报社会,弘扬正能量,这样的企业发展,才能获得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双丰收。

思源(商业)支部主委陆晶表示,南通民建思源(商业)支部将在民建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丰富和充实多党合作的具体内涵,与时俱进,以切实行动为党分忧,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不断拓展和深化与中共基层组织的共建成果,以党为师,肝胆相照,共筑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


上一条: 丹青绘同心 喜迎二十大 ——民建机电支部与大庆社区共建“同心园”系列活动 (2022/6/30)
下一条: 民建崇川一支部参加“七一”南通地铁一号线体验活动 (2022/7/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