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奋进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与民建盐城市委大丰区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汤丽丽
发表时间:2022-08-17

8月13日-14日,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赴盐城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奋进”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和紫琅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民建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翊、民建盐城市委办公室主任唐修祥,大丰区政协副主席、民建盐城大丰区支部主委徐韡、大丰区统战部副部长周兵等陪同接待了民建南通市委一行。

8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更好地发挥支部基层组织作用,经民建盐城市委大丰区支部与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友好协商,两支部举行了友好支部结对仪式。双方将围绕信息交流、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进行互访交流,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加强联络和沟通,建立建全交流合作机制。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赴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新四军纪念馆、盐城湿地博物馆、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共同追寻林工足迹,深刻体会感悟“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家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重温新四军战士的革命壮举,感受先烈们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在盐城湿地博物馆,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在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知青“艰苦朴素、努力拼搏”的精神品质。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林工精神”“红军精神”和“知青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把牢正确方向,“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两地民建市委还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凝心支部、携手支部 召开换届会议 (2022/8/12)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南通民建六个支部联合开展南通地铁一号线试运行体验活动 (2022/8/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