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为南通“挑重担,扛重责”贡献民建力量——王小红走访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
发表时间:2022-09-07

9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率队到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民建南通市委主委、沿江地区农科所所长张一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凡陪同走访。王小红实地查看了沿江地区农科所办公设施、综合实验室,详细了解科研成果和应用情况,并与张一峰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沿江农科所、民建市委工作情况。 

会上,张一峰从沿江所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近年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围绕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民建市委工作,他表示自换届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努力在继承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各项工作在省内名列前茅。他表示,作为党外干部,多年来一直与党为师,在多岗位积极发挥作用、不辜负组织期望,今后将恪尽职守、牢记初心,争取双岗建功。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小红部长不时进行互动交谈。

王小红充分肯定了张一峰在本职工作中的成绩,也对农科所一直以来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勉励农科所要守好为农初心,强化担当意识,守住阵地、主动出击,赋能南通“三农”发展,为南通“挑重担、扛重责”作出应有贡献。

王小红强调,我市统一战线及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良好局面的形成,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也得益于党外代表人士打下的坚实基础。

王小红指出,民建市委要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职能。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届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务实之策,多引丰富资源,积极为南通“挑重担、扛重责”作出贡献。

王小红表示,单位党委要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努力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优势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心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部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2022/9/2)
下一条: 观片警廉筑防线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9/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