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通州区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丁雨桦
发表时间:2022-11-14

近日,民建通州区支部在五接镇开沙岛乒乓球训练基地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吴建均主持。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参加活动。

会前,赵坚、丁雨桦、梅星、周沫、王敏5名新会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加入民建既找到了组织,又提升了自我,期待在民建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支部副主委蒋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重大部署。支部委员张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樊珂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建通州区支部连续两年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民建优势,全力“双岗建功”,为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建均就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习好,二要广泛深入宣传好,三要联系实际贯彻好。他强调,民建通州区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全方位学习,形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洲际梦幻岛项目建设情况。


上一条: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崇州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走进美术馆”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10)
下一条: 学习二十大精神,参观菊花展 南通民建崇川一支部召开支部总结会议 (2022/11/1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