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饮水思源走访慰问,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吴东辉、徐天楠
发表时间:2023-02-14

2月8日下午,民建思源(商业)支部班子在支部主委陆晶的带领下看望了原商业支部的老会员单耀庭。陆晶代表支部向单老致以亲切的慰问,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辈民建会员同心同德跟党走、尽心竭力作奉献的精神品质,并送上民建市委会给患病会员的慰问金,转达了市委会对会员的关心和问候。支部班子还对单老的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作了深入的了解,积极为老人家排忧解难。单老深受感动,对民建组织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也为换届以来民建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局面、新气象感到欢欣鼓舞。

思源(商业)支部90后会员企业家、南通中南智能副总经理、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徐天楠慷慨解囊,为单老送上了生活物资。会员企业中南智能科技自93年成立初期一直从事国内生产设备制造行业,逐步发展于研发和制造、数控立式加工中心、高精密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立卧铣床、数控斜车、车铣复合中心等数控机床及生产线,在国内同行业金属切削产业链中是较齐全的制造商。徐天楠表示,今天走访慰问民建老同志,通过促膝谈心,感触良多,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南通民建的发展历史。作为民建新会员,要在民建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继承传统,守正创新,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思源支部主委陆晶、副主委钱锞、吴昊、吴东辉一同看望单老夫妇。


上一条: 用心关怀 情暖会员 ——张敬礼支部关怀困难老会员 (2023/2/3)
下一条: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委会工作会议 (2023/2/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