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02-20

2月2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勇健带领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不久前召开的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南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严勇健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起步之年,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按照“细、快、实、严、新”的工作要求,不断转作风、提成效。

严勇健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国之大者”和“市之大计”,精准锁定追赶目标,对标找差,发挥优势、聚集合力,切实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一着不让推进度。聚焦市委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度掌握基层实际,抓早抓细,努力发挥好市委会机关的中枢和服务作用,奋力推动年工作再上层楼。三要创新观念抓落实,勤于探索解难题。聚焦“会务工作开展不平衡”、“会员成长速度不均衡”、“骨干成员发挥作用不充分”、“会内监督手段方略不全面”等课题,更新理念、优化流程、找准切口,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四要严明作风抓落实,洁身自好树形象。在去年机关作风建设年提出的“学制度、摆隐患、改问题、建机制”的基础上,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优的面貌,全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机关下一阶段工作。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12/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召开践行“四敢”精神推进会 (2023/3/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