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3-02-27

2月26日下午,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民建十二大精神和区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聘任了陈美玲、陈仲楠、陆菊明等4位基层支部老主委为崇川民建薪火相传导师。会上,各支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美云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崇川民建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她表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更要牢牢把握崇川发展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努力为崇川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曹海戎代表民建市委会对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硕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崇川民建在民建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委员会建设上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她要求,崇川民建要树立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推动崇川民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严晓蓓向本次受聘的“薪火相传导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她认为老主委们不仅是崇川民建的宝贵财富,也是我党多年的亲密挚友。她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发扬优良传统,把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的优势,以商引商、建言献策,助力崇川“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要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推动“思源工程·青苗行动”“思源工程·就业位来”等社会服务项目走深走实。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上一条: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委会工作会议 (2023/2/20)
下一条: 机电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总结活动 (2023/3/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