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民建民营企业家接受崇川新闻专访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3-03-09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对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在广大民营企业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3月8日,崇川新闻频道专题采访了崇川区2名民建民营企业家,并作为头条新闻播出。

在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车间内,400台织机全速运转,正在赶制孟加拉和越南等地的海外订单。这是我区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大多数产品出口国外,是世界领先的弹性织带制造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平表示:一句“自己人”,亮出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在总书记心中的分量,赋予了民营企业勇挑重任、加快创新的使命和期待,我们民企人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专心致志谋发展,民营企业更应该争一口气,实实在在地把企业经营好,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2023年我们会做好内贸外销双循环,积极开拓国内品牌市场和国际市场,练内功、优服务、抓创新。2023年1月底到3月初,我本人在美国和孟加拉参加展会,拜访客户,推广了公司的创新产品,获得客户赞赏,今年预计销售增长15%。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机电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南通新东方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义彬表示: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真切感受到他对民营企业发自内心的关爱,是真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我们是一家从事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和光伏储能新能源发展的公司,有着巨大的市场优势,还有不断跃升的创新优势。当下我们创新创业谋发展的干劲更足了,这种干劲来源于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鼓励,也将激励我们继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崇川新闻频道对民建企业家进行专访报道还属首次,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以此次专访为契机,持续鼓励帮助企业家们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产业优势,迎着无限春光乘势而上,为崇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 民建张敬礼支部会员熊友根获全国纺织行业嘉奖 (2023/3/1)
下一条: 民建会员冯艳在2023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年度大展 “青春盛绘”中喜获佳绩 (2023/5/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