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共建聚活力 同心向未来 ——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民建上海市委振华委员会智能制造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丰燕梅
发表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促进上海、南通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合作,携手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1日,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与民建上海市委振华委员会智能制造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上海市政协委员、民建上海市委会常委、振华委员会主委李琛浩,副主委沈春秋,振华委员会智能制造支部主委张斌,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静海支部主委毛平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共建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开展,仪式由静海支部副主委吴金礼主持。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静海支部副主委丰燕梅宣读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静海支部主委毛平与智能制造支部主委张斌共同签订了协议书。

在交流座谈会上,静海支部会员代表、南通市海门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曹苏俊,民建上海市委经济研究委员会执行主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夏纬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以支部共建开新端、启新程,努力在创新点、突破点上下功夫,深耕各自所长,以落地课题赋能共建活动,打造共建里程碑。

张一峰对两个支部打破区域界线、搭建联动平台表示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概况,以及民建南通市委组织结构、机关建设和近年来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他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开展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李琛浩对两个支部共建表示祝贺并予以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民建振华委员会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希望通过缔结友好支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社会服务合作,扩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合作领域,将共建活动做大做强、做实做深。同时他热情邀请南通民建同志适时到上海交流考察,增进友谊、加深交流,推动两地民建事业共同发展。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沿着总书记视察南通路线,参观了五山滨江片区及南通博物苑,感受五山滨江青山绿水、美景如画的蝶变,点赞南通守护一江清水,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了解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深感见贤思齐,坚决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传承红色基因以恒心办恒业,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


上一条: 机电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总结活动 (2023/3/3)
下一条: 多党合作新深度 同心共植添新绿 (2023/3/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