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喜庆两会 憧憬未来 ——民建崇川四支部活动
张霞
发表时间:2023-03-14

3月11日,民建崇川四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骐骏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喜迎两会 憧憬未来”支部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严勇健、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应邀参会指导。

支部主委佘强首先传达了近期市委会区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对支部工作和会员的要求,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崇川四支部依然完成了年度不少于4次支部活动的工作目标,开展了集中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等一系列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不断加深对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会员为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提供防疫口罩等物资。支部会员企业也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展望2023年,支部工作将在强化思想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支部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参政能力,引导会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等多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对支部2022年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崇川四支部个会员在新的一年里,铸牢主心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四敢”主旋律,真抓实干不懈怠;融入主战场,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严勇健对本次支部活动给予高度认可,称赞四支部的主题活动是准备有成效、内容有深度、开展有质量。严勇健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与党合作的初心,支部成员要在市委会区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支部的具体安排下认真参与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个人作用,不但要积极参与支持支部各类活动,更要发挥个人优势特点,争取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双岗建功;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崇川基层委的领导下确保思想引领有实效、参政议政有特色、组织建设有保障、社会服务有突破,综合能力有提升,为南通民建工作的更上层楼作出贡献。


上一条: 多党合作新深度 同心共植添新绿 (2023/3/13)
下一条: 市直一支部与南通大学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2023/3/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