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民建会员蒋超在通州区首届“人大讲坛”展风采
陈胜楠
发表时间:2023-05-17

为扎实推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引领人大代表高水平履职,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下午,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首期“人大讲坛”。

“人大讲坛”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的学习课堂,是交流心得体会、推动提能增智的重要载体,也是积极建言献策、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平台。本期“人大讲坛”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6位来自不同岗位的省、市、区人大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南通市人大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委员、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蒋超,他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人大履职经历和感悟。

履职南通市人大代表六年多来,蒋超怀揣为民之心,积极建言献策。他新辟快速公交线路的建议得到采纳落实,南通、通州联合开通“大站快车”128路,大大方便了两地群众的往来;一篇建议被列为年度重点督办建议;三篇建议获评年度优秀建议;一篇议案获评“优秀议案”;两次受邀录制履职访谈节目;一次获评“履职先进个人” ;一次获评“最美人大代表”。

蒋超表示,将踊跃参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更好地展现人大代表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的担当作为。


上一条: 民建会员冯艳在2023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年度大展 “青春盛绘”中喜获佳绩 (2023/5/9)
下一条: 民建会员蒋超受邀崇川区委统战部作信息辅导讲座 (2023/9/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