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牢记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民建会员事迹报告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在南通召开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08-01

7月28日下午,“牢记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民建会员事迹报告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在南通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会主委洪慧民,民建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洪继东,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副主委许映斌、薛驰,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出席会议,张一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张进、蒋超两位会员讲述的感人事迹。张进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民建南航支部首届主任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阿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祖国的航空事业和科教事业,为国家的飞机设计和制造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的故事。蒋超讲述了自身加入民建十二年来,不断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一线调研、积极参政议政,重履职、建诤言、献良策,与民建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成长历程。

洪慧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希望全体会员从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他指出,7月初,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对江苏工作作出新的重要指示,饱含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巨大关怀,充分体现了对江苏发展一以贯之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苏的具体化。我们要紧扣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四个新”的重大要求,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张一峰就认真学习贯彻洪主席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是用科学理论凝心铸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以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为率先发展携手奋进,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民建力量,展现民建风采。

民建南通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新会员代表、全体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关怀失独家庭 微爱情暖通城 ——民建南通市委会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23/7/27)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会来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23/8/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