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同心奋“竞”,笃行争先 ——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4-02-29

2月28日,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假座会员企业江苏华业纺织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省委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各支部负责同志及新会员代表依次交流发言。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作了题为《聚力“新四年”,奋进“谱新篇”》202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崇川民建过去一年的工作,思想建设上主题教育亮点频现,组织建设上共建共融活力四射,参政议政上研究深入成效明显,社会服务上锐意创新打造品牌,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晓蓓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崇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民建各级组织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发挥特色优势,围绕区委“新四年”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竞”出新干劲;要强化责任担当,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提高社会影响力,“竞”出新风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双岗建功,“竞”出精气神。

严勇健代表民建南通市委会对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崇川民建要继续认真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发挥界别优势,助力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扎实工作,继续进步,不断推动崇川民建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4年将认真学习贯彻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努力弘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民建精神,充分发挥民建的特点和优势,做到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在协商监督上有新特色,在服务社会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努力把崇川民建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民建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上一条: 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紫琅支部与民建徐汇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3/11/10)
下一条: 政法系统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优秀案例! 司法基层委员会龙年喜迎“开门红” (2024/2/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