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建言献策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参加南通市2023年度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南通市召开2023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政府副市长凌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调研成果,市工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参加会议,并交流汇报调研成果。

会上,张一峰作了题为《加快推动南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成果发言,在解释了“如何认识高成长性企业”和分析了南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他提出,当前南通面临重大战略叠加和自身发展势能增强的历史机遇期,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时”与“势”交融同在。企业是创新链中最为关键、最为活跃的基础支撑。必须创造性抓好各项机遇的落地转化,坚持梯次培育、资源配置、生态营造一体推进,以引培更多高成长性企业来提升全市产业实力、创新动力和城市魅力,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关键变量”加快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一是精准培育创新企业,推动产业量质提升;二是持续完善要素供给,激发创新动力活力;三是优化政策集成集聚,构建一流创新生态。

会中,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志勇代表调研成果办理部门,交流了办理民建南通市委会2022年度调研成果情况。他指出,民建南通市委会2022年度调研成果《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筑牢产业发展新高地》转化成为了市政协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数实融合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并被列为2023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市工信局通过调研课题和提案的办理,逐步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和目标任务,推进数实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崇川先进制造业”——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被崇川区副区长领办督办 (2023/10/26)
下一条: “树立‘新角色’、抢抓‘好时机’、抓实‘硬举措’,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被崇川区政府副区长专题督办 (2023/1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