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调研新业态服务地方经济
曾庆杰
发表时间:2024-01-17

1月11日下午,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就“直播电商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推进产教融合”课题开展调研。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陶菊良、民建紫琅支部主委邵春林应邀参加调研活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增兵、民建职大支部主委汪小利共同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陶菊良代表校党委对民建职大支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做了介绍。

严勇健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及南通民建概况,他表示,随着新零售、新业态的不断发展,电商直播经济已经开启了新的产业发展方向,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职大支部选择“直播电商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推进产教融合”调研课题,既体现了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也体现了职大支部职业教育的高校特色。他希望,借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的交流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发出好声音,做出好文章。

孙增兵就学校创新创业情况、直播电商基地建设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汪小利就民建职大支部的概况及此次调研课题的确定和开展情况作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导师梁龙兵就如何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经验分享。江苏爱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龙介绍了与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农产品电商产学研创中心。

上一条: 赓续优良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市直一支部、企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2024/1/8)
下一条: 弘扬传统文化 彰显民建美德——崇川三支部慰问居养老人 (2024/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