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企业支部、同心支部、共进支部、工程建设专委会举办联合活动
汤石华
发表时间:2024-03-25

3月23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企业支部、同心支部、共进支部、工程建设专委会举办联合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应邀参加活动。

企业支部主委汤石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他从两会简介、两会内容、两会热点、两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与会会员对全国两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为推进民建事业发展,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推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许志伟、陆峰、张萍代表参加活动的各支部、专委会作了简要发言,介绍了本支部、专委会的建设情况。

曹海戎对三个支部与工程建设专委会举办联合活动的活动形式表示赞许,她提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通过这样的活动把大家聚集起来,可以碰撞出思想火花,产生社情民意的金点子,达到互学互促、共享共建的效果。希望大家通过活动继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到民建南通市委会“思源·江海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中去。


上一条: 凝心铸魂跟党走 同心共建聚活力——民建南通市委会司法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市中医院支社结对共建 (2024/3/11)
下一条: 雏鹰“西”望南通 ——西藏民族中学学生走进南通规模企业 (2024/4/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