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多名民建会员当选通州区新联会班子成员
丁雨桦
发表时间:2024-04-08

4月7日,通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寻美南通——新心向党·同心逐梦”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南通市委统战部四处处长陈晓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颖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喻迎春出席活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区新联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参加活动。多名民建会员当选为区新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会上,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通州区支部副主委朱朝晖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新联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任命了区新联会副秘书长,聘任了区新联会名誉会长。朱朝晖、吴丹、邱允晖、洪亮、蒋超等5名会员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其中蒋超、洪亮、吴丹当选为副会长,占副会长总数的三分之一;朱朝晖被聘为名誉会长。

大会发布了2024年新联会主要活动计划安排。“寻美南通——新心向党·同心逐梦”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新联会今年的主要活动之一,于当天举行了启动仪式。主题活动中,吴丹作为新社会阶层中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界别代表人士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结构变化而产生的新兴群体,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群体。一直以来,民建通州区支部把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中发展、培养会员作为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支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占会员总数的22.4%。


上一条: 民建会员梅星连续4年获评“通州区建筑业发展优秀企业家” (2024/3/7)
下一条: 民建会员企业梦百合家居参加李强总理与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会 (2024/4/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