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崇川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5-09-24

 920民建南通市崇川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崇川区委礼堂胜利召开。会议选出了新一届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及领导班子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赵闻斌、中共崇川区区委书记吴旭、区长陈俊、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周云中、胡澜石、崇川区副区长陈中锋、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国华、区统战部部长王学平应邀参加了会议。崇川区其他各民主党派应邀派代表到会表示祝贺。

上午的开幕式由陈爱国同志主持。民建南通市委会赵闻斌主委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肯定了崇川民建在这五年中获得的成绩。崇川民进副主委苏金山代表区内其他民主党派对会议的召开致贺词。中共崇川区委吴旭书记的讲话从民建历史、民建传统娓娓道来,强调了民建人要有使命意识,要在新时期继续发扬民建人积极建言的优良传统,在强化自身建设的过程中继续为崇川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殷雄部长在肯定崇川民建这五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建议,希望在新时期,崇川民建要及时更新思想,在新的时期要有新的作为。

开幕式后,陈爱国主委代表民建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做了《凝心聚力  发挥优势  为崇川经济和社会改革发展再做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陈爱国回顾了崇川民建过去五年所取得成绩,总结了五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未来的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详细而具体的建议。他希望崇川民建的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全局,面向未来,积极建设和谐民建、智慧民建、活力民建、爱心民建,为崇川经济和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下午代表们分组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开幕式上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领导、中共崇川区委领导和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的讲话,审议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酝酿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在推荐监票人之后,各组代表们讨论了大会决议。

在随后进行的大会选举中,选举出陈爱国、杨建华、张一峰、缪永欣、张斌、张东辉、陈晓辉、吴蔚冰、程媛九位同志为崇川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即民建崇川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民建市委胡澜石副主委主持下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陈爱国同志当选主委,杨建华、张一峰、缪永欣同志当选为副主委,陈晓辉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闭幕式上通过了民建崇川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随后中共崇川区委统战部王学平部长对新选出的新一届的民建崇川领导集体表示了祝贺。

民建市委会赵闻斌主委再次亲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民建市委会感谢中共崇川区委对区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民建崇川区委在这五年工作中的努力,希望崇川民建人在新的时期、在十三五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南通经济的发展和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民建南通市崇川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2015/9/1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被评为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2015/1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