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企业与经济委员会和民建唐山市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17

1116,民建南通市企业与经济委员会与民建唐山市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就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课题进行调研交流。

在南通民建会员企业,奥蓝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民建南通市委组织企业与经济委员会、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与民建唐山市企业家工作委员会考察组一行9人与举行了交流座谈,并邀请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向唐山民建介绍南通的经济发展情况,副主委胡澜石主持座谈会。

会上,副主委胡澜石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及南通民建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张跃华就南通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民建市委常委、企业与经济委员会主任、江苏格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辉介绍了南通民建企业与经济委员会的基本工作情况。

交流会上,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唐山市五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凤海说,南通产业布局合理,定位准备,后发优势明显,企业家对对市场观察力非常敏锐,对我们启发很大,值得我们学习。民建唐山市委原副主委、唐山建新钢球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绍新说,我们感受到了民建南通市委兄弟般的感情,看到了南通发展的巨大空间,南通经济调结构、促转型为唐山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考察组随后参观了奥蓝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晶城科创园、银洲集团等企业。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被评为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2015/11/9)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司法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5/1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