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民建会员陈晓栋教授应邀台湾皮肤科医学会第41届年会专题演讲
发表时间:2015-12-08

在日前结束的台湾皮肤科医学会第41届年会暨第7届亚洲皮肤及性病学年会上,民建南通市委常委、民建南通大学支部主委、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陈晓栋教授到会作《Surgical Treatment of Keloid(瘢痕疙瘩的外科治疗)》专题演讲,引起与会者强烈的兴趣和反响。此次陈晓栋教授赴台是应台湾皮肤科医学会邀请;作为四名特邀主讲嘉宾之一,他也是此次年会中唯一受邀的中国大陆讲者。

陈晓栋教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皮肤外科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兼瘢痕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皮肤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等学术职务。近年来,陈晓栋教授在大面积瘢痕疙瘩、巨大皮肤肿物、恶性黑素瘤、血管性疾病激光治疗等方面都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并成为国内皮肤外科领域最知名的讲者之一。他2012年获中国皮肤科十大优秀中青年医师奖;2014年度《中国名医百强榜》瘢痕专业TOP10上榜医生;2015年他主持的腋臭微创根治术和瘢痕疙瘩小切口扩张器埋植术入编人民军医出版社 “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项目《中国当代医学名家经典手术》。

在会议间期,陈晓栋教授还参观访问了台北市三家中心医院:长庚纪念医院、台北市立万芳医院和马偕纪念医院,以及新北市的张英睿皮肤专科诊所。与台湾地区的皮肤科同道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联谊。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直属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5/12/8)
下一条: 建言献策促发展 参政议政显成效 (2016/1/2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