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1-25

122,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企业家会员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并听取了会员企业对未来发展思路与计划,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政府政策的意见建议。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胡澜石主持会议。

  参加座谈的会员企业家,分别从经济下行压力、投融资环境、税收政策、转型方式等方面反映了会员企业在现实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难点重点。尽管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会员所在行业归属不同、发展程度不同,但他们对未来都有着共同的期许。希望南通在新一轮产业调整中早日走出阵痛期,早日走上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南通市委、市政府出台更多政策给予民营企业实实在在政策支持和帮助。

  赵闻斌主委表示,去年以来,国内市场、国际市场,和我市经济环境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寒冬孕育着新的希望。会后,将及时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整理成材料,提交市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他希望,会员企业要不断积极吸收新知识和新技术,始终站在科学发展的制高点;要充分利用展会等平台,了解行业发展态势,拓展市场;要加快品牌创建步伐,树立企业形象;要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国门,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会员企业家之间要加强协作,抱团取暖,互助互利。

上一条: 建言献策促发展 参政议政显成效 (2016/1/2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次全委会议 (2016/3/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